,

门板收缩机 板材收缩机

Posted by

风鼎机械:

门板收缩机拥有一个带两个按压装置的封口机,先用塑料薄膜覆盖门板,然后用热刀片切割并密封包装边缘。
然后将袋装门板等面板送入热通道进行收缩。收缩后的包装将非常紧密和整洁。很好的隔绝了灰尘、空气中的水份等对面板起的破坏的物质。
收缩后用两个垂直压辊压面板两侧,使边缘整齐两个垂直压辊用于收缩后压住面板两侧,使边缘整齐。

这样收缩包装后的包装物美观干净整洁,对于货运、储存物品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很好的提升了品牌的形象与附加值。

(参考视频:双边封切型门板收缩机)

如需了解更多,请联系:

风鼎机械:fhopepack.com、http://icoiler.com

(行业相关文章扩展)在设计门板收缩机提高包装机械的自动化程度的重要性

        随着时代的发展经济的发展,国外的很多机械产品进入中国,国内的包装机械行业也出现了一个滑坡,屋面通风器作为一个不需要动力自然排风的设备,相比国外,不仅在功能上我们无法比拟,价格上也开始出现拉锯战,出现了很大的劣势,门板收缩机,相比较国内外,我们的问题主要出现在制造技术上,我国的技术研究主要有三个组成部分,其一,科学研究所,它要求的是自主经营,而且自负盈亏,无暇顾及技术性的开发和研究;其二,大专院校,他们有创收的一个任务,所以没有精力去搞技术研究;其三是很多企业内部的自行投入的科研机构。但是他们面临的问题是科研技术力量和实验装备的不足问题。而且每一种新技术的出现都要经过科研所的前期的开发才能够实现生产应用。很多传统的包装机械的方式多采用的机械控制,比如凸轮分配轴式,光电气动控制式,由于相关行业的技术的提高,对于包装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也越来越高,传统的控制系统已经满足不了新时代的发展,然而把机、电、气、光、生、电磁集于一体的新的设备可以满足现在新形式的需求,在原本设计的时候注重于提高自动化。将包装机械的设计研发与电子计算机进行结合,实现更便捷的操控。

而且把微机、机械、微电子、传感器等技术结合在一起,让机械在设计制造和控制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完全改变了机械包装的尴尬现状。 现在我国经济正处于一个快速上升阶段,那么包装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那么对于包装机械来说也是一次巨大的机遇,同时也是一次挑战,但是希望国内的包装机械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做一次前所未有的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