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门板板材收缩机单边封

Posted by

风鼎机械门板收缩机是种高效的大型收缩机

板型材也可采用收缩式、轨道式、螺旋式三种包装方式,而收缩能使您的产品具有较高的包装效率和良好的包装状态。

这样收缩包装后的包装物美观干净整洁,对于货运、储存物品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很好的提升了品牌的形象与附加值。

且能长久的节省人工成本,是板材、泡沫板、模板、木门厂等板型材工厂都十分适用的收缩机。

(参考视频:门板收缩机单边封FP-1000)

(相关行业文章扩展)风鼎机械对于包装机械发展的概述

         在中国,包装机械的发展,要从我国的工业革命之后开始说起,自从工业革命之后,由于商品流通量的大幅度增加,对包装机械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中国的工业发展迅速,包装种类也日益增多,包装机械工业也进入一个发展的高峰时期,对之需求也是前所未有的,大大促进了我国包装机械工业的发展,也奠定了包装机械在包装工业中的地位。

但是,让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的是,我国在机械包装工业方面还是存在很大劣势,因为由于历史原因,我国的包装机械工业相对于西方国家而言起步晚、发展快,这就造成了我们的底子比较薄弱,包装机械工业根基不稳固、不牢靠,所以我们的产品就是低档次的,质量不高,安全技术方面以及效率都不如其他的产品,据不完全统计,现在从事包装机械工业的厂家多达到7000家左右,但是大部分都是中小型企业,或者民营企业,而且由于经济发展差异的原因,东西部差异较大,所以包装机械工业集中分布在珠三角等经济发达的地方,再加上各个企业自主研发能力不足,制造出来的产品也是相对低端,加上多数模仿其他大型包装机械企业,创新能力可想而知。

关于板材收缩机包装机械的高端的发展方向:

据悉,美国最看好的包装机械是:配有伺服电机和薄膜张力好的电力控制装置的包装机械以及水平枕式微机控制机械,在以后微电子、智能机械型、电脑和工业机器人、新材料和图像传感技术等在包装机械中也会越来越广泛被使用,包装机械会像最高效节能和自动化的方向前进。大多数发达国家现在把激光技术、生物技术、微电子技术、核能技术、以及系统工程融入了相对传统的机械制造技术中。新的高分子、复合、合金、无机非金属等新材料也被广泛使用。
但是在中国由于对国外包装机械高端技术的长期过度依赖,所以导致的结果就是严重影响阻碍了我国包装工业快速稳定的发展。而且现在包装机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可想而知在不久的将来包装机械将根据产业自动化,大大提高了包装设备水平,而且更加趋向于多功能和非常高效率、低消耗的包装设备方向发展。
在当今社会中,包装竞争的重点在于高科技,高质量,高技术。然而当前在包装机械中广泛采用的高新技术,他们都有高效率、高智力、高效益、高竞争等这些特征。并且相对来书也用了各种高端的技术,所以毋庸置疑的是推进了包装机械产业和各国相关行业的发展,生产有专业化取代了通用化、连续化取代了间歇式、由大型化取代了中小型、由全程的质量控制取代了终端产品的质量控制,从而实现了加工、包装过程的持续化生产、自动化的调节、专业化工作、全程化的控制以及产业化经营。这些技术的应用,主要是因为新出现的高新技术在现实中的不断应用,效果也越来越显著。

对于国内的包装机械来说,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将产品向高端的方向发展,面对创新能力薄弱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先进的科学技术还需要依赖国外引进,价格战的不正当竞争,基础力量比较薄弱,很多自动化,零件配置以及基础的测绘仪器、加工和装备都明显落后于主机的发展速度,如果想要更好的提高我国的包装机械产品的发展,这些问题是必须要面对和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