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自动化铝卷包装线 风鼎机械

Posted by

风鼎机械自动铝卷包装线,用于铝卷生产中对铝卷的包装,效率极高,自动包装,操作方便。能极大地提高工厂的整体生产包装效率,降低成本!

该解决方案专为大型工厂钢线圈包装而设计,如铜线圈,不锈钢线圈,线圈。包装高效 ,节奏顺畅。

(行业相关文章扩展)关于铝卷自动化包装线维护保养
21世纪以来,我们可以看到,包装工业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尤其是铝卷自动化包装线在企业生产制造中应用极其广泛,可是对于铝卷自动化包装线的维护以及保养却很少有人去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关于它的日常维护与保养。首先,铝卷自动化包装线的维护与保养它是根据机器种类来操作的,不同的单机类型有不同的保养维护的方式,我们也知道自动化包装流水线的种类非常多,所以维护起来的难度就非常大,这就对我们的工人的要求极高,需要他们有相关的专业知识,而且,我们的流水线上的销售以及商家在使用之前也要对我们的操作人员进行指导。

         机器的损坏通常都是因为使用机器的人不关注机器的内部保养而导致后来机器出现故障无法运作,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就会导致整条铝卷自动化包装线的停滞,由此可见,适当的对机器进行保养能起到多么重要的作用,而我们的自动化包装流水线的保养就要从单机进行,首先就是主导物料卫生安全的入料口、出料口,对这两个位置必须要经常进行清洁,保持干燥,同时在我们选择哪种自动化包装生产线时一定要保证内部机器和物料的接触部位是不是用的不锈钢材质,避免因为生锈导致物料的损坏溃烂,然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经常去擦拭清洗封口机的热封刀,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这个位置是要经过高温处理的,所以容易粘上塑料材质的东西,经常去擦拭清洗能狗保证纹路清晰,切刀切起来更加快速,在这个清洁部位还有对容器精确定位的电眼,从而保证定位的准确性。

关于机器的维护也是相当复杂的,每一整条自动化包装流水线是用很多机器组合起来的,所以对于这个维护的周期也是相当长的,其中包括电磁阀的一个漏气故障、电控箱的接触不良以及接口螺丝是否拧紧有没有松动、每个齿轮泵的注油等这些都属于要维护的项目,而且都是基本的日常维护项目,操作机器的人必须严格执行说明书的要求来操作,定期更换螺丝,定期给每个齿轮缝合处加润滑油让机器能够更快更好的运作。

最后来看看关于售后的一些服务:每个生自动化流水线的厂商都有责任在售出后对企业进行指导以完成安装,并对其进行调试,在国内,机器的保修时间一般为期一年,经过厂商的指导,再加上自身的维护,从而达到延长机器寿命的目的,从而提高企业的生产线率,实现高速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