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平缠绕包装机 长型物体缠绕包装机

Posted by

风鼎机械:

水平缠绕包装机适用于大件物品包装:如钢管,钢棒,木板,门框,铝型材,电机,卷轴,托盘等等。
输送装置可根据不同的重量和包装进行更换。 用聚氨酯包覆的滚筒输送机用于保护包装物表面不被损坏。
叉车装卸口的设计方便了装卸包装物品。 不同的包装材料可满足耐磨包装等要求。

(行业相关文章扩展)包装的改变来源于包装工业的自动化

         自动化的水平缠绕包装机是大多包装机械制造商难以攻克的难点所在,而风鼎机械早已解决了此类问题。在包装工业自动化里我们有信心做的更好。

说起包装工业的自动化,起始于大约20年前,在当时,全机械式设备为了控制逻辑功能和驱动器的机械动力轴,配备一台可编程的逻辑控制器PLC。但是,它的灵活性太差。消费产品如食品,产品趋向多样化,生命周期极大地缩短,所以对于设备灵活性依赖更大。所以在后来开发的第二代自动化设备时,更多的功能从机械动力轴转移到电子驱动系统中,虽然逻辑功能由PLC系统控制。
驱动技术和控制,之后被证明是包装机械结构领域中关键技术。在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完全电子化的第三代机器具备了伺服服务技术的一切优势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数字化包装机械的优势在于:提供更大的产量和更强的设备柔性,同时还增加了新特性,如:与ERP系统进行集成、远程进行维护、对生产数据的准确评估等。

相比原先由PLC执行的逻辑功能,现在的电子运动功能更占优势。因为对设备柔性要求的提高,伺服电机的数量也不断增加。这就说明了由于不同的系统和编程语言,物理和逻辑接口已经被淘汰。从90年代中期以来,集成运动控制和逻辑控制解决方案已经带动成为包装机械的潮流。

因为灵活的装盒机从上面装货相比起卧式机更具柔性,所以顶部装载设备在也越来越受欢迎。机器手臂完全可以配备不同的真空夹具,用来适应不同类的产品。这种解决方案实际上对复合式包装来说也非常有效,比如医药方面,安瓿、药瓶、泡罩包装、药品说明和药勺都该设备进行包装。而且在大多数糖果点心行业里,顶部装载设备操作的灵活性可以用来将各种各样不同形状的巧克力放到深盘中。并且对较大的包装也有效。而且机器做出微小的调整就可以适应不同的容器形状。这让新产品的种类最满足未来的需求。